視頻-鞏曉彬不滿判罰噴金句質問 裁判:我們錯了

視頻-鞏曉彬不滿判罰噴金句質問 裁判:我們錯了

本站體育11月11日報道:

在今天進行的CBA常規賽當中,天津102-120不敵山東,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時,山東隊主教練鞏曉彬不滿判罰,對裁判爆出金句,裁判在承認“可能存在錯誤”的同時,對鞏曉彬提出了警告。

鞏曉彬噴金句逼裁判認錯(來源:本站體育)

比賽第三節還有6分鐘時,天津60-76落後山東。哈里斯持球突破到籃下,在合理衝撞區內和對方球員發生碰撞後強打命中,天津隊防守哈里斯的球員在碰撞後倒地,裁判判罰哈里斯進攻犯規。

全國超過十省叫停”家長批改作業” 有你所在的省份嗎

場邊的山東隊主帥鞏曉彬對此非常不滿,他直接向裁判發出質疑:“這球你(吹)撞人?”裁判先是要求鞏曉彬坐下,隨後解釋說“可能(看的)角度不一樣”,但這樣的解釋沒有令鞏曉彬滿意,他再次發問:“什麼角度不一樣?這明明沒有動作!到了撞人區了!”憤怒的鞏曉彬還表示:“正常比賽吹沒問題,好球吹壞了!”連續遭到質疑,裁判員無奈地對鞏曉彬說:“可能是我們的錯誤”,隨後又找補了一句,“警告一次,再有就技術犯規了”。

鞏曉彬無視裁判的警告,依然憤怒地說:“整天錯誤在這兒。”。在說完這句話後,鞏曉彬對着裁判翻了一個白眼。


幫老年人跨越“數字鴻溝”北京開始行動


我國科研人員提出低成本苦鹹水淡化新方法

臺軍宣佈美軍已登臺,國臺辦正告:立即停止冒險舉動


證監會明確提高上市公司質量六大重點